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ganzlin粉末涂料

粉末涂料、Ganzlin环氧树脂 Ganzlin环氧聚酯 Ganzlin聚酯 Ganzlin聚氨酯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Ganzlin防腐蚀粉末涂料ST-9L82HMA610
新闻中心
德国Ganzlin防腐蚀粉末涂料ST-9L82HMA610
发布时间:2022-04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德国Ganzlin防腐蚀粉末涂料
 
对于单层结构,我们提供耐候耐光聚酯粉末大脑性麻痹-质量用于需要增强防腐保护的特殊工业涂层。
作为防腐蚀的标准解决方案,我们提供两层结构。这里推荐户外使用的底漆和粉末的组合。
 

品牌介绍:
ganz Lin beschichtungsplver-pulle lack在德国和世界各地都有分公司,自1993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成立以来,联合国环境规划署、环境保护署和环境保护署一直致力于加强环境保护和技术合作。2003年,我们与德国国立大学和德国国立大学合作,共同研究了创新技术。

产品分类:
Ganzlin环氧树脂
Ganzlin环氧聚酯
Ganzlin聚酯
Ganzlin聚氨酯
Ganzlin防腐蚀粉末涂料
产品应用:
 
1、Ganzlin粉末涂料用在室内的
在室内,我们区分环氧聚酯粉末涂料和纯环氧树脂粉末涂料。
 
环氧聚酯粉末涂料主要用于:
室内装饰应用,如供暖系统、金属家具、商店配件或家用电器。
 
环氧树脂粉末涂料主要用于:
具有特殊要求的功能性内部应用或底漆,如高耐化学性和/或良好的防腐性。
Ganzlin防腐蚀粉末涂料
 
2、Ganzlin粉末涂料用在户外
聚酯和聚氨酯粉末涂料用于室外应用。
 
耐光和耐候的涂料粉末用于例如正面,用于一般工业涂料或用于钢结构,如阳台或正面构件、栅栏和金属丝制品、钢梁和农业机械部件。
 
我们的能源攻势:我们正在为这两个领域开发高活性低温粉末。这有助于显著减少老化时间和温度,从而节省能源。
 
基本上适用于我们所有的产品:不含TGIC和重金属,不含危害健康的挥发性成分,基本上是无标签的最终产品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